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8月3日上午,忻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凡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内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最高检在深圳举办的大检察官研讨班,系统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检察改革重点任务,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张军检察长讲话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检察事业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

    桑凡林检察长强调全院要认真贯彻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忻府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职责使命。全院要按照大检察官研讨班部署要求,直面挑战、担当作为,在新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