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凡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综合保障部部长董旭元宣读《忻府区人民检察院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桑凡林检察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紧迫性和主动性。要求每一位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要求,是查处涉黑涉恶腐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要求,是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取得新作为的紧迫要求。 

 

    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不仅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作风,更要解决突出问题、清除害群之马。全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肃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扎扎实实做好集中整肃各项工作。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各部门要把这次专项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考验,加强组织统筹,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