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扫黑除恶】桑凡林检察长亲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理论知识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凡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授课。
 


 


桑凡林检察长在授课

 

    桑凡林检察长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黑恶势力的认定、山西省打击重点、忻州市打击重点、黑恶势力保护伞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干警们表示,本次授课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素质,也从思想上、政治上对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深入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检察院关于对办公楼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