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周东曙检察长参加我院智慧公诉座谈会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周东曙检察长参加我院智慧公诉座谈会 

 

 

    6月6日上午10时,周东曙检察长应邀来我院参加远程视频提讯开通仪式,市院俞兵主任、张国栋主任和我院桑凡林检察长陪同参加。

远程提讯仪式完成后,周检参加了我院智慧公诉建设的座谈会。会上,桑凡林检察长向周检作了关于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汇报,并由任俊伟同志通过PPT向市院领导展示了我院关于智慧公诉的一些设想。展示完成后,张晋云、赵立新、姜新生、智彦萍、任俊伟同志作了发言,整体认为智慧公诉的发展前景光明、大有可为,有助于缓解案多人少的矛盾,提高干警的工作效率,促进检务工作与现代科学技术深度融合。

   周东曙检察长对我院有关智慧公诉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表示了肯定,周检强调智慧公诉对做大做强检察业务,促进检察机关转型升级有重要的作用,并从科技强检的时代背景和因素、公诉工作的职能定位等五个方面对我院的智慧公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桑凡林检察长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周检的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智慧公诉工作,争取在市院的领导与支持下,总结出一套成熟、完善、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和经验,成为我市该项工作的“原产地”和“输出地”。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检察院关于对办公楼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