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忻州师院实践教育基地在忻府区人民检察院挂牌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1日上午,忻州师范学院法学专业实践教育基地在忻府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揭牌仪式。忻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张文玉、支教处处长武大力、法律系主任武建国、法律系书记李正平、法律系副主任仝其宪、法律系办公室主任武晓娟、指导老师邬晓春、郭一帆,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我院党组和部分干警参加了此次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我院刑事检察二部副部长智彦萍主持。

 

 

 

 

 

    桑凡林检察长讲话并指出:长期以来,忻州师院和忻府区检察院在人才培养、调查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深度的合作交流,师院法律系教师作为律师或专家代表多次参加我院案件论证,为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提供了学术意见等方面的支撑,共同维护了司法公正。此次法律系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既对学生的培养和干警业务能力的提高有促进作用,更是我院落实张军检察长人才培养要求的有力之举。忻府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为契机,积极发挥基地的功能作用,遵循检校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实现检察人才培养与大学教育创新的互惠共赢。

 

 

 

   

 

 

    张文玉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忻府区检察院对教育实践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且希望在实践教育基地实习的广大学生能够增长才干,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表示这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的合作结出更加丰富的成果。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张文玉副院长和桑凡林检察长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完成后,忻府区检察院检察长桑凡林及院领导与忻州师院法律系主任武建国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检察院关于对办公楼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