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院党组学习贯彻杨景海检察长来忻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上午,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来忻调研讲话精神,对圆满完成全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市院周东曙检察长的报告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来忻调研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桑凡林明确指出,各部门要以此次杨景海检察长来忻调研为契机,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争创一流检察业绩。

桑凡林检察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掌握杨景海检察长讲话的核心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抓好“四大活动”,切实以“四大活动”为抓手,把“四大活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与省院同频共振;三要结合综合治理将扫黑除恶工作和扶贫攻坚工作做好,做扎实;四要抓好党建、“三基建设”、“四大活动”、公益诉讼等重点,全面推进检察工作;五要以队伍整肃为契机,切实针对队伍建设的问题短板精准发力,狠抓纪律作风建设,结合市院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主动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检察院关于对办公楼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