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办案专业化—我院举行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6月,我院成立了“忻府检察讲堂”,该讲堂秉承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办案需要精准化,前提是专业化”的理念,结合山西省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通过讲、授、研的方式,组织干警开展课题研究,定期开展交流研讨,为培养检察专业人才提供了平台。

 

 

为了更好地促进检察改革与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水平和质量,提升忻府检察讲堂的师资力量,2018年11月16日上午,我院聘请中国政法大学卫跃宁教授、薛克鹏教授,山西大学法学院原院长张天虹教授,忻州师范学院法律系武建国主任、仝其宪副主任五名法学教授作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周永清部长应邀出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凡林为首批聘请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完成后,各位委员就干警办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丰富了干警的理论知识,拓宽了办案思路,为推进我院检察工作提供了强大理论和学术支撑。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