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要发布】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填报“三个规定”情况
时间:2021-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紧紧围绕最高检“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和省检察院“坚守底线、勇攀高线、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总体思路,扎实开展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持续深入推动“三个规定”在检察机关落实落地,着力从源头上严防“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的发生,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为更好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院检察干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情况向社会公布:


我院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有效防范检察人员违纪违法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2019年至今,总计填报68件,检察长填报4件,其他院领导填报13件,内设机构负责人填报9件。


自今年2月份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共计填报三个规定36次,是2020年全年的2倍,充分体现了我院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不断深化。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常态化检查监督,将落实“三个规定”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绩效考核体系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倒逼“三个规定”落实落细。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忻府区检察院关于对办公楼空...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度预...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决算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聘用“...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
·忻府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建“...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利民西街24号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